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处情介绍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职责
2023年03月01日 09时59分     (热度)

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离退休干部政策,制定实施离退休年度工作计划和年度总结,做好离退休同志的政治学习、文件传阅、听报告、参加会议和各种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

2.协助离退休党总支抓好离退休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每月的组织生活,及时通报、传达上级和学校的重要会议精神和工作情况。

3.负责离退休同志的节日、生病住院等慰问工作,及时向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离退休同志的意见和要求。

4.负责管理和使用好离退休活动经费、福利费及其它各项经费,组织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5.负责做好调整离退休金及各种生活补贴费等工作。负责处理离退休同志逝后丧事及抚恤工作。

6.协助组织落实学校老年大学、关工委的工作。

7.完成学院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12月1日

                                                                                                       2023年3月01日修订

上一条: 机构设置
下一条:领导简介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