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年12月29日 14时33分     (热度)

12月2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和全处工作人员、部份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在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英同志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并与班子主要成员张四海同志先后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令狐彩桃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对下一步工作作了三点要求,她说:离退休党委班子是团结奋进的,找问题比较准,开展批评较实,今后在工作中一是要对老同志这个特殊群众在爱心、贴心、细心等方面更进一步加强,用真心、责任心做好服务工作;二是积极探索在新形下如何开展好老年活动做好谋划;三是把握好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的离退休政策,把政策用好用足,让老同志满意。

最后李文英同志代表离退休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离退休工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不为述职而述职 以述职为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