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 行政组织老同志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5月09日 16时00分     (热度)

5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行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工作、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及“两学一做”相关要求。

在会上,首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扬在党建工作会议上《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 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为办人民满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主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学校“精准扶贫”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向老同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离退休工作作了安排,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切实增“看齐意识”,为学校发展建设增加正能量;针对离退休工作特点,对在老同志中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向老同就开展“精准扶贫”行动进行了动员。

通过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使离退休老同志及时了解了学校发展最新动态,不断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行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