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党员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
2016年09月12日 09时32分     (热度)

离退休处组织党员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

9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行政在河滨校区老干活动室组织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主持。

在学习会上,依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一是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传达了校纪委书记王之瑞集体约谈学校各基层党委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二是传达了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让老同志知晓我校“精准扶贫”乡村概况、贫困面及扶贫方式、重点、难点等情况;三是组织学习宣传系列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四是安排了下一步离退休相关工作。

最后,张四海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广大师生员工在32各教师节、中秋节到来之际,祝全体离退休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6年老年节座谈会暨游园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