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6年老年节座谈会暨游园活动
2016年10月13日 15时20分     (热度)

      10月12日,在老年(重阳)节期间,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贵州师范学院2016年老年节座谈会暨游园活动在乌当羊昌花画小镇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令狐彩桃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及广大师生员工带去了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壮大作出的巨大贡献;其次,从学校未来发展建设、教学科研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学校情况及主要工作,老同志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走向充满了信心;第三,也希望老同志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继续发挥其政治、威望、阅历优势,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奉献余热。通过座谈,老同志也纷纷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这一人生理念,不断为学校的建设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英代表离退休党委、行政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细心关怀之情及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还对当天活动内容及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会后,令狐彩桃与老同志们一起参加相关活动,并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活动至始至终在热情洋溢、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与87岁高龄的老同志亲切交谈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 行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处组织党员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