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 行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
2016年11月10日 10时35分     (热度)

2016119,离退休党委、行政在河滨校区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首先组织学习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使党员同志真正知道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其次,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使离退休党员更加增强了从严治党,加强高校作风建设的要求;三是通报了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及印江峨岭青杠林村的贫困情况,不少老同志听后主动捐款,为学校帮扶贫困乡村尽点微博之力。最后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状况。

 

会议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党员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6年老年节座谈会暨游园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