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老年节工作部署会
2017年10月26日 11时20分     (热度)

10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老年节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年节的活动流程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进一步介绍。

令狐彩桃指出退休老同志是我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此次老年节不仅有学校层面的活动,还扩展到各学院、各部门。今年借老年节之际把他们请回来,要让老同志感受到家的温暖。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细致周全地做好接待工作,为保证活动圆满顺利、各单位不仅要做好方案,还要充分做好预案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率队慰问离退休生病老同志
下一条:离退休处组织党员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