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党员本色
2020年09月21日 14时10分 离退休工作处    (热度)

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党员本色

——离退休党员同志前赴猴场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

9月18日,为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离退休老党员同志前赴猴场会议会址及纪念馆接受革命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

猴场会议是红军进入贵州继黎平会议之后,遵义会议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它初步恢复了党的优良政治工作传统,确立政治局决定重大问题的原则,为形成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第一代领导集体,为遵义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和充分准备。

老党员同志们重温战争年代,艰苦岁月,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接受血与火的生死考验,为革命理想,进行不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对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又是一次全新的洗礼,让其历久弥坚,本色永固。

/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猴场会议纪念馆参观现场


               认真听讲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一支部召开“防风险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暑期在即,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走访慰问生病住院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