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年12月23日 16时24分 离退休    (热度)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年12月2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邀请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博士蔡知远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主持。

蔡知远博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2035年远景规划、全会《建议》对教育领域的新部署新要求等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剖析,让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全面深刻理解。会上老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党中央的高瞻远瞩、英明决策反响热烈,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发展充满期待、寄予厚望。

/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讲解图文丰富、声情并茂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新年伊始,离退休工作处看望慰问离退休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一支部召开“防风险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