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11月18日 12时17分     (热度)

11月1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会,开展理论学习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副处长林静主持。

为落实好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胡锦涛文选>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学习《胡锦涛文选》,强调《胡锦涛文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胡锦涛文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通弄懂,把学习《胡锦涛文选》与学习党章党规有机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机结合;与做一名合格党员有机结合。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学以促行、学以促用,真正把《胡锦涛文选》的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到离退休工作的日常服务工作中去。

会议组织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还传达了《贵州师范学院纪委关于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情况进行自查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自查。

会议对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是做好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及相关总结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开门纳谏 向老同志征求意见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