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05日 11时16分     (热度)

根据中共贵州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黔组通〔2016〕195号)及校党委《关于召开2016年度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组织部部长伍燕到会指导,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张四海首先代表离退休党委对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的情况进行汇报,通过一来年的整改,不断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用心、用情”做好了老干部工作,做到了让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深受老干部好评。接着,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分析,进行深入的自我批评,其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老干部代表也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与建议,使专题民主生活会始终在热烈、真诚、和谐中进行,达到了预期目的。

  令狐彩桃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扎实,对照检查能够做到实事求是,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原因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实在,是一次高质量、开得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她还对离退休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工作会等会议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及“四个自信”,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继续把好的传统延续下去,对查摆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和规章制度,更好地促进离退休工作的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报告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门纳谏 向老同志征求意见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