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到息烽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17日 09时18分     (热度)

2017年11月15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息烽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开展提升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行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新修改后的党章,参观息烽革命历史纪念馆。馆内的历史人物和大量的历史照片,使大家深受革命传统教育。特别是通过讲解员讲解了有关杨虎城、罗世文、许晓轩、宋绮云、冯传庆等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介绍后,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宁死不屈,为人类解放事业甘愿献身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肃立起敬,并为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

   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前行,为实现学校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息烽革命历史纪念馆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学《榜样》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