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一行到离退休党委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2017年12月06日 15时51分     (热度)

12月5日上午,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第六检查组到离退休党委就2017年度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校纪委书记王之瑞率队。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总体情况,并从抓学习,着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服务与管理队伍;行制度,增强民主决策能力;强监督,增强干部防腐拒变能力;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情况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离退休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

王之瑞代表检查组对离退休党委、行政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离退休工作难度大,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的前提下,离退休工作处能在老同志服务工作中处处做到关心、爱心、细心,让离退休老同志这样一个特殊群体整体满意,很不容易。充分彰显了离退休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担负起了主体责任使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王之瑞指出,离退休党委今后要更进一步发挥老同志参与监督作用,同时进一步健全离退休党委党风廉政组织机构,促进离退休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扎实。

  会中,检查组专家还对我委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相关材料进行详细检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党委接受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上一条:向抗疫英雄致敬 向抗疫榜样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