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一支部召开“防风险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0时13分     (热度)

离退休党委一支部召开“防风险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杏叶飘黄,细雨霏霏。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要求及学校党委的部署,2020年11月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一支部“防风险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在离退休党员活动室举行。

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同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文;副处长杨林同志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之后两位党员处级干部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的实际表现分别做了认真的自我剖析。他们的剖析真诚、实在、生动,既有理论上的对照,又有思想上实践上的深挖和分析,他们的自我剖析做到了实事求是、触及痛点、不掩过、不文过饰非走形式,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进步和示范作用。

一支部其他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也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表现做了积极的自我剖析发言。

由于动员力度到位,准备工作充分,思想认识端正和活动氛围健康活泼,离退休党委一支部“防风险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很好的工预期效果,将对离退休党委党员同志防风险守底线和其他方面的思想建设产生积极地促进作用。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活动现场

上一条:脱贫攻坚不缺席
下一条: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党员本色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