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脱贫攻坚不缺席
2020年11月24日 10时22分     (热度)

脱贫攻坚不缺席

 

为让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深入了解一线脱贫攻坚主战场的真实情况,增强脱贫攻坚意识,凝聚发挥离退休老同志脱贫攻坚的智慧力量,不断丰富“三会一课”等党员经常性教育内容,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离退休党委于9月10上午,特邀我校赴印江县川岩村驻村干部高强同志返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作了主题为”学习身边榜样、助力脱贫攻坚”的汇报会。

高强同志从扶贫开发的历史源革与精准扶贫,精准扶贫的核心要义、主要措施、工作目标、考核标准及我校对印江县的帮扶成效”等多方面向老同志们作了比较全面的汇报。精彩的汇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增加了对脱贫攻坚的全新认识,激发了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助力脱贫攻坚的热情!

/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高强同志作精彩讲解


                                   汇报会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一支部召开“防风险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