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传达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4月12日 11时33分     (热度)

离退休党委传达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4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芦军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林领学了《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

芦军深刻分析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强调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既是我们必须坚持的原则,更是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具体要求,我们要着力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素质、积极学习,不断推进统战工作守正创新。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深刻理解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善于用群众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开展工作。深刻理解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确保离退休老同志的统战工作有序良好开展。

图文/庞勃      审核/芦军

                                                                                  会议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观看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王文斌教授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11期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