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老年大学 > 正文

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06月18日 09时47分     (热度)

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离退休老同志“永远跟党走”传唱活动之一

 

6月16日下午14时,仲夏时节,艳阳高照,天气异常炎热。离退休老同志们不辞辛苦,自己乘车从小河、金阳、花溪、白云、市区等地头顶烈日,汗流浃背,齐聚师院。老师们特施淡妆、全神贯注、引颈高歌,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我们伟大的党。用歌声表达了自己对我们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弥足珍贵的特殊礼物!

“在爱里、在情里,痛苦幸福我呼唤着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和国之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精典爱党爱国歌曲老同志们在张寒阳老师的精心指挥指导下,用心用情不停地排练、演唱,乐此不疲。演唱声情并茂,曲调词意表现淋漓尽致。

离退休党委、行政将进一步组织好离退休老同志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心、用歌声传承红色基因,用歌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18116DE

演唱现场

排练现场

伴奏现场

 

上一条: 喜报:我校老年大学学员周筑文同志荣获2022年《瀚青国韵●盛世芳华杯》全国书画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