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制度
2016年04月07日 15时38分     (热度)

一、认真做好办公室文书工作,拟定关工委工作计划及其它有关文件、通知,注意收集有关信息资料,年终整理文书,分类归档。

二、校两级关工委办公室及时做好上传下达的各项工作,经常与上级关工委联系,并及时请示、汇报;要深入了解工作情况,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推广。

三、校两级关工委协助保险公司做好学生平安保险的宣传工作,协助办理学生保险理赔工作,确保学生的合法利益。

四、校两级关工委办公室负责管理关工委财产设备。所有财产进行登记造册,每学期清点一次,做到账物相符。

五、校两级关工委办公室认真做好日常工作,建立完善的工作职能信息系统;做好来信来访的接待工作;关心关工委老同志的生活与健康。

上一条:省教育厅关工委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工委委员联系制度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