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省教育厅关工委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4月21日 09时57分     (热度)

2016年4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陈光文、副主任吴段文、副秘书长杨清秀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调研关工委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扬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我校关工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离退休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陈扬书记首先致词欢迎省关工委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教学科研等情况。其次,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代表学校汇报了关工委相关工作。调研组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我校关工委做了一些值得推广的事例,有一定特色,并对今后做好我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光文主任要求我校关工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优化组织结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关工委工作,结合教师队伍中年轻教师所占比例大等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特别强调,要不断深化“青蓝工程”,做好传帮带,积极思考、探索关工委如何进学生社团,不断凝练、总结,做出特色亮点;进一步加大对在校贫困生的关心关爱,建议学校加强特邀党建组织员建设的力度,发挥老同志在党建工作中的优势,为我校今后做好关工委工作有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最后,令狐彩桃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对陈光文主任一行提出的中肯意见与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加以落实,特别对下一步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打算。

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陈光文作指导

校党委书记陈扬致欢迎词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第十届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关工委联席会议在六盘水师院召开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制度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