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第十届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关工委联席会议在六盘水师院召开
2016年10月20日 16时25分     (热度)

 

10月19日,第十届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关工委联席会议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会议由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吴段文主持,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陈光文、省关工委副主任孙云阶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在会上,令狐彩桃主要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关工委开展的工作,一是立足校情、加强领导,着力推进关工委制度化、规范化;二是注重创新、精准施策,着力推进关工委工作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主动作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关工委在学校育人中的积极作用。特别是我校在开展关工委工作中,在完善组织机构,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了以校党委、校行政为主导,离退休工作处为主体,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协同配合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值得大家推广学习。

校党委组织部长伍燕、工会主席许丽君、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怀化学院关工委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教育厅关工委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