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不为述职而述职 以述职为工作
2015年12月29日 14时30分     (热度)

12月23日,离退休党委、行政组织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报告会,全处工作人员、部份老同志代表参加了述职报告会。

在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英、处长张四海同志分别从述学述职述廉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对明年离退休工作作了细致的谋划,大家听完处领导述职后认为:2015年离退工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直接领导下,离退休工作抓得作有成效,特别是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严不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根本转变,部份老同志总结说,离退休工作在这届班子的领导下,真正把关心关爱老同志“放在心上、担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他们对离退工作也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今后在工作中,要更加抓好学习、安排好相关活动,关心离退休人员福利、住房搬迁等工作。

不为述职而述职 以述职为工作。通过述职,更加明确了离退休工作管理与服务的方向,切实履职、敢于担当,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做好事,做老同志的贴心人。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老年节活动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