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老党员“手抄党章一百天”动员部署会
2016年04月12日 12时14分     (热度)

4月11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手抄党章一百天”活动动员部署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及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林静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积极参加“手抄党章100天”活动的通知》精神,倡议广大离退休老党员积极参与抄写党章活动。会议认为,通过手抄党章的形式,可以让全体党员更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李文英针对部分老同志对手机和微信使用不方便等具体情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搞好服务,从4月11日至活动结束,每天将当天抄写内容打印后张贴在河滨校区老年活动中心,方便离退休老党员抄写。

会议现场

上一条:省教育厅关工委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