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校党风廉政建设第二检查组到离退休党委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12月21日 13时32分     (热度)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第二检查组于12月5日上午对离退休党委2018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首先,离退休党委张四海处长向检查组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执行情况。

检查组伍燕、吴亚平等同志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离退休党委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和意见。

离退休党委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完善相关资料,做实各项工作,更好地迎接上级部门的巡视检查工作。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张四海

指导工作

查阅资料


上一条:开学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带队看望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本色----离退休党委前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