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不忘初心感党恩 致敬学校更美好——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为学校发展送上衷心祝福
2019年09月04日 11时37分     (热度)

开学伊始,“三节”来临,时值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迎祖国七十华诞之际,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处长张四海携相关人员走访看望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及时送上校党委、校行政对我校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之情和节日问候!

离退休老干部身经学校创建、发展、壮大的各个历程,为学校各个时期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巨大贡献,对学校怀有无比深厚的感情,无时不刻都在关注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是学校发展建设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96岁高龄的张信言老院长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说道:“感谢党感谢学校长期以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祝愿我们的学校在以石书记为班子的领导之下越办越好”;85岁高龄的王汝明老书记,70年前有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见证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大典,而今又将迎来祖国70华诞,至今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热泪盈眶,激动不已。由于身患癌症重病,住院化疗期间来不及交纳党费,为此,数日整夜难眠、茶饭不思,直至近期代为交纳党费后才心安。无不体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对党和祖国人民的赤诚忠心;原纪委书记罗书勤同志不时感叹地说道:“现在新时代与过去的环境大不一样了,希望学校乘势而上,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全力推进学校的大发展;原数计学院院长项昕老师从学校管理的角度谈道:“学校从成人本科院校发展到现在的普通本科高校,学校规模从原来的师生两千左右人发展到现在的师生一万四五千人,时代在变,定位在变,管理要求也随之改变。现在学校方方面面的管理越来越规范,发展成效越来越显著,发展步伐越迈越大步。为此,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发扬“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师院精神,才能实现我们师院的预定目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些老领导老干部们的片言纸语、真诚祝福,无不饱含着对学校深深的关爱和希望,他们始终坚守初心,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一名教师的执着追求,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贯注了毕生心血。而今他们年过古稀却矢志不渝,一生付出却不求索取,始终念念不忘的还是初心、党的恩情、学校的情怀。

   文/离退休党委  图/宣传部  审核/芦军

 

离退休党委看望慰问张信言老院 

看望慰问王汝明老书记

看望慰问原校纪委书记罗书勤同志

看望慰问原教务处长项昕同志

 

 

上一条: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师院离退休老同志永远是年轻
下一条:开学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带队看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