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筑堡垒、亮党徽”离退休党委积极行动
2021年03月10日 08时56分     (热度)


筑堡垒、亮党徽”离退休党委积极行动

——离退休党委2021年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3月9日上午,时值全省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高潮及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离退休党委积极行动,“筑堡垒、亮党徽”,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组织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学习活动。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新年“开学第一课”视频讲话,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再认识再升华;副处长杨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节选内容;党委书记芦军对《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进行了细致讲解,对2020年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离退休党委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此,离退休党委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文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深入领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开学第一课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芦军安排部署新年党建工作


 

 

上一条:拓宽工作思路 加强交流互鉴
下一条:【脑卒中】世界卒中日特别节目:预防卒中的对与错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