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拓宽工作思路 加强交流互鉴
2021年03月19日 13时07分     (热度)

拓宽工作思路 加强交流互鉴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芦军一行赴贵大交流座谈

 

为拓宽工作思路,提高服务管理质量,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离退休老同志。3月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芦军、副处长杨林等一行四人前赴贵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交流座谈。受到了贵大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邓雄、处长钱龙、副处长张金权、顾金春等人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离退休工作的运行管理机制、党建工作,活动开展、关工委、老年大学、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深受启迪,对加强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服务管理,充分激发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设、为社会增添正能量贡献力量大有裨益。

/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心脏】抓住伤害心脏的“坏蛋
下一条:“筑堡垒、亮党徽”离退休党委积极行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