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老年大学 如期开班
2022年03月24日 12时05分     (热度)

老年大学  如期开班

 

本学期,我校老年大学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下,以满足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学习需求为本,真正让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追求、老有所为、颐养天年。学校顶着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发生点多、面广、频发、无症状感染者比例升高的巨大疫情防控压力,如期开班。

目前,本学期开设的书画班、太极拳班、声乐班在我校音舞学院、美设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相继正常上课。为了确保学员学习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开学初便亲率党政办相关同志到离退休工作处关心、询问老年大学的开学准备情况并对学习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老师们精心授课,学员们潜心学习,挥笔墨海之中,唱响和美乐章,我校老年大学已成为老同志离退休后陶冶性情、追求新生活、安享晚年的一大乐园。

/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声乐班

太极拳班

                                    书画班

                  学员周筑文近期荣获2022年《瀚青国韵●盛世芳华杯》

                             全国书画大赛三等奖作品


                                 学员杨武近期习作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收看第十二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下一条: 喜报:我校老年大学学员周筑文同志荣获2022年《瀚青国韵●盛世芳华杯》全国书画大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