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收看第十二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2022年03月28日 09时41分     (热度)

离退休处组织收看第十二期

《贵州教育大讲堂》

2022年3月28日,离退休处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大地论文之美》。

 本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由贵州大学宋宝安院士主讲,将围绕如何书写“大地论文之美”这一主题,讲述自身经历。把论文写在我们面临的实际问题,就是从我国的实际出发,发现解决我们面临的实际问题。宋宝安院士带领他的团队,以双手为笔,以双脚为尺,以汗水为墨,把自己的论文一次次地写在祖国美丽的大地上。培育绿色茶园、发展茶叶经济、打造美丽乡村,皆是他奋斗的汗水凝成的结晶。

 宋宝安院士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博士村长”计划为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宋宝安院士认为我们当前应鼓励和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在服务人们的实践中提升家国情怀,增强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参加劳动的过程中,增长才干、磨练意志、砥砺品格。我们今后将以推动全省“四化”为机遇,服务高质量发展。

                                                 收看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传达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老年大学 如期开班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