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2022年04月25日 16时05分     (热度)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为深入推进《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校师生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有效提升学校的文明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离退休工作处4月25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学习了《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贵州省出台的第一部文明行为条例,也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层面的文明行为地方性法规,旨在把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纳入法治轨道,充分发挥法治的支撑保障作用,将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此次学习更加深入地把《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总则、文明行为、鼓励与促进、保障与监督、法律责任”等五十一条知识一一剖析,以实际事件为例,引导师生树立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现学深入、学透彻。

离退休工作处将加强宣传,扩大知晓率。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全体教职工要以身作则,树典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

文/图 离退休处 审核/芦军

                                                                    学习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观看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王文斌教授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传达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