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关工委召开“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评选会
2022年06月29日 08时46分     (热度)

贵州师范学院关工委召开“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评选会

为认真做好“读懂中国”作品的上报选送工作2022628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关工委在离退休处党员活动室组织“读懂中国”作品评选活动。

学校关工委对该项工作非常重视,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及时在全范围内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成立了贵州师范学院“读懂中国”活动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为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基础。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质评办教育网络中心和学报编辑部等部门对该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读懂中国”活动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对征集到的16篇文章和5个微视频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文传学院制作的微视频《红军守陵人》和音舞学院撰写的征文《立三尺讲台谱写教育新篇章  爱心育人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选送上报教育厅关工委。

/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评选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收看第十五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