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庆祝大会胜利召开 期盼祖国更加强大
2022年10月17日 09时37分     (热度)

庆祝大会胜利召开  期盼祖国更加强大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盛会胜利召开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举世瞩目、翘首以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如期而至,10月16日于首都北京隆重胜利召开。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认真收看,期盼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大会盛况,反响热烈。离退休老同志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满怀激情,信心十足。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种巨大风险挑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

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老同志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才智,助力国家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杨林

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盛会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九九重阳 人寿花香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