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023年03月28日 15时19分     (热度)

离退休党委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023年3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离退休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中,彭祥友传达了2023年全国两会的相关内容,并领学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我们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而共同努力奋斗。

图/刘斌    文/庞勃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


上一条: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老干老教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2023年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