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宣传片
2024年03月18日 09时54分     (热度)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宣传片


31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一场关于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的宣传片收看活动。宣传片内容涵盖了火灾预防知识、疏散逃生技巧以及灾后应急措施,旨在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火灾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宣传片,加深了对火灾安全的认识,学会了应对突发情况的正确方式,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并积极表示会传播所学知识,帮助更多在校人员增强火灾安全意识,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通过观看有关春节学校火灾疏散宣传片,离退休处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到应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关注身边的安全隐患,积极参与学校各类安全培训活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庞勃   图/刘斌   审核/彭祥友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第36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