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正文

向抗疫英雄致敬 向抗疫榜样学习
2020年05月15日 15时26分     (热度)

向抗疫英雄致敬  向抗疫榜样学习

——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5日晨10时,离退休党委开展2020年度第二季度“向抗疫英雄致敬,向抗疫榜样学习” 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主持。

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覆盖了离退休全体党员。活动中,与会者相继分享了在新冠肺炎抗疫斗争中广大医护人员的英勇事迹,特别是我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同志国难当头临危受命、不畏生死逆行出征、挂帅将军山抗疫前线、不辱使命载誉归来的感人事迹。抗疫斗争中,广大医护工作者用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取得抗击新冠肺炎斗争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应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工作中不断以他们的事迹精神鞭策、洗礼自己,做好做实自己的本职工作。

同时通过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纵观世界各国的抗疫百态,再次证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决策,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首任,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更是对全国人民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图、文/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主题党日”活动中




 


 

附件【向抗疫英雄致敬 向抗疫榜样学习.docx已下载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