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收看第十五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2022年07月04日 09时58分     (热度)

离退休处组织收看第十五期

《贵州教育大讲堂》

202274上午,离退休处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贵州教育大讲堂《大思政课之美》。

本期《贵州教育大讲堂》旨在善用“大思政课”,构建育人新格局。节目内容立足于深刻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教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使命与担当,全面展示了贵州“黄金十年”的发展成就。以宏大的叙事方式与艺术呈现相融合,为师生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堂,带领师生们充分认识和领悟忠诚之美、职业之美、技能之美、奋进之美和奉献之美。

通过观看此次大讲堂,离退休处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大思政之美,激励莘莘学子发奋图强,坚定理想信念,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插上腾飞的翅膀。作为教育者,将会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集中观看中

 

上一条:铭记历史 传承精神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工委召开“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评选会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