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委检查督导
2016年10月27日 15时16分     (热度)

10月26日下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刘红玲、方尚礼、吴靖霞、张静一行到离退休党委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督导检查。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英代表离退休党委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科学谋划、扎实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二是学做结合强服务、在职党员作表率;三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四是存在的不足。

经过“听、看、访、查”等环节的督导检查之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督导组表示,离退休党委真正做到了以学促做、以学促改,在老同志年纪大、居住分散、场地条件有限等情况下还能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搞得这么有声有色很不容易,值得大家学习。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教育工委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和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举措,继续扩大“两学一做”覆盖面,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紧贴发展、真学真做,以此为契机打造离退休党委新形象。

督导检查现场

 

上一条:省直高校第二十一届书画摄影展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下一条: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督导检查组来离退休党委检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