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2017年11月22日 16时48分     (热度)

“走多远算多远,倒下了就地掩埋。”黄大年同志这慷锵有力、豪情万丈的壮语,如今却让人不禁潸然泪下。11月21日上午,在贵州师范学院老干活动中心,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一道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在观看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片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强调,要把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树立新时代意识,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发挥好自身优势,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老同志纷纷表示:黄大年同的责任与担当,不仅充分展现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统一,更彰显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所应具备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虽然我们是退休人员,但是退休不褪色,黄大年这种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仍然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学习他这种乐观、忘我的人生价值观,在学校改革发展前行的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同志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一行到离退休党委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