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3年05月12日 09时59分     (热度)

离退休党委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3年5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会上,彭祥友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遵守党纪党规,对党忠诚,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对做好离退休工作处的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工作部署,要求部门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按照学校的规定进行定期检查,对老同志的微信群要随时关注,注意老同志们的思想动态,确保离退休工作处的意识形态阵地安全稳定。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建设;以思想教育为基石,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更好的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图文/庞勃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书记彭祥友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