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学习培训
2023年05月17日 14时28分     (热度)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学习培训


5月17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完成后,离退休党委举办新一届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学习培训,学习培训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在党员活动室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培训第一阶段,彭祥友宣布换届选举的新一届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名单并向大家表示祝贺,同时,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文件黔党办发[2022]23号,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对各党支部抓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习培训第二阶段,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各党支部抓好学习落实。彭祥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62-64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杨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第七章党的纪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贵州省老年教育条例》。学习会上还开展交流讨论,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抓好党员教育工作的意见、对办好老年大学的意见以及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推进工作创新的意见。

图文/庞勃    审核/彭祥友



上一条:学思想 勤调研 找问题 谋思路 推动我校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林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书记彭祥友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