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烽火不息代代传 革命精神永铭记
——离退休党委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21日 14时33分     (热度)

11月20日,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同志50余人,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记载着共产党人、革命志士与敌人进行至死不屈、顽强斗争的悲壮历史。先烈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了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他们的革命斗争精神将永远铭记、绵延传递在一代代、亿万万中国人民的心中。永远激励着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过上美好幸福生活不断艰苦奋斗,持续进取。老党员同志们大都七、八十岁了,但却不畏天气寒冷,全神贯注地听着讲解员庄严沉重、逐字逐句的讲解,不时点头、不是感叹。

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砥砺风节,不忘来时奋斗之路。息烽革命传统教育,对每一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全身心的洗礼,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次活生生的教育。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全神贯注参观纪念馆

离退休老党员同志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纪念馆

 

上一条:活到老学到老 终身学习精神爽
下一条: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公告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