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亮党徽促膝谈心 感党恩初心如故
2021年04月02日 15时55分     (热度)

亮党徽促膝谈心  感党恩初心如故

 

建党百年华诞日益临近之际,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取得伟大胜利,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各行各业感悟思想伟力,激励斗志,昂扬奋进,真抓实干,抢抓机遇高质量发展,擘画十四五宏伟蓝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举国上下热火朝天、干劲十足、乐观向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为了传递党对离退休老党员同志的关心关怀,感受建党百年华诞的隆重节日气氛,离退休工作处及时开展走基层、亮党徽、办实事、解难题活动,深入走访了解老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身体、生活状况,特别是困难老党员同志面临的各种困难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和老党员同志们促膝谈心,佩带上神圣耀眼的党徽,一道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在水深火热之中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往无前、接续奋进。佩带上党徽的老党员同志们百感交集、激动万分,纷纷感谢党的恩情和无私关怀,永远跟党走。

/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上一条:【糖尿病】控糖新吃饭
下一条:勤走基层办实事 及时看望老同志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