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2022年12月05日 09时54分     (热度)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20221129日第四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员工观看电影《万里归途》。此次观看《万里归途》第四基层全体教职员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深刻领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幸生于华夏,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同样,《万里归途》这部电影鼓舞了第四基层工会全体教职员工勇于奉献和担当的高尚情怀。

观影结束后,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在新征程的奋进道路上,我们不仅要怀揣汹涌的爱院热情,立足岗位,履职尽职,奉献自我,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有颜值、有温度、有气质的师院而奋斗。

文/付晓艺  图/庞勃   审核/杨林

                         观影现场


 

 

上一条:第四基层工会顺利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