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第四基层工会顺利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
2022年12月12日 15时09分     (热度)

第四基层工会顺利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

根据学校工会下发《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通知》的要求,第四基层工会于2022年12月12日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处、学工部、资助中心、校团委共26人,会议由第四基层工会主席付晓艺主持。

首先,学工部副部长杨兴萍对2022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作总结汇报;资助中心主任杜景明对2022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作了汇报;团委书记罗荣对2022年团委工作作了总结汇报;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杨林对2022年离退休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接着,付晓艺老师作第四基层工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在2022年年度工作中,工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提出:2023年将在校工会的带领下,组织第四基层工会全体会员开展更多活动,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基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各位参会老师表示,将全力配合基层工会的工作,踊跃参加校工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  付晓艺 闫光凤   审核/杨林

上一条:老年大学开学了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