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离退休处集中收看第25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2023年04月26日 15时17分     (热度)

离退休处集中收看第25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2023年4月24日,离退休处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第25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本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读书学习热情,深入推动“全国青少年读书行动”,扎实推进贵州“书香校园”建设,助力广大师生形成阅读兴趣,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以“场景式对话”形式,围绕“全民阅读之美”主题。《全民阅读之美》邀请秦永彬教授作为嘉宾,参加节目现场录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秦永彬教授讲述自己的阅读故事,畅谈读书心得,分享阅读经验,推荐优秀书籍,助力全省广大师生合理制定读书规划,多读书、读好书,感受书香之美、文化之美、阅读之美,在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补足精神之钙。从阅读习惯培养、学习能力建设、推荐优秀书籍等多层次、多维度分享的阅读经验、学习心得,让全体师生备受鼓舞,提升了思维能力。

此次学习,拓展了离退休处全体人员的阅读视野,补足了精神之钙,感受了文化美、阅读美、书香美,知道了为什么读书,学会怎么读书。都一致表示今后将好读书、读好书,认真贯彻读书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图文/庞勃     审核/彭祥友

                    收看现场(一)

                收看现场(二)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学习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
下一条:强体魄、促和谐、利工作——贵州师范学院第四基层工会开展凝心聚力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