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2023年10月12日 09时20分     (热度)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10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致信,充分肯定以与会教师为代表的全国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培根铸魂方面的重要贡献,系统阐释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提出殷切期望。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与在北京师范大学和“国培计划”贵州籍教师交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全体参训教师重要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一起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努力奋斗。

/庞勃   图/刘斌   审核/彭祥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第31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下一条:离退休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