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第31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2023年10月31日 14时36分     (热度)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第31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2023年10月3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第31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本期《贵州教育大讲堂》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教育发展看变化--‘教育奋进之美’”为主题。将目光聚焦在党的二十大盛会上,力争引导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师生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作为主讲嘉宾来第一时间领学,让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和师生从“顶层设计”的高度了解国情、党情、社情,增进干部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认识,充分展现我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昂扬奋进的新时代风貌。本期节目还邀请了二十大代表、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二十大代表、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梁贵友,二十大代表、望谟县实验高中副校长刘秀祥等多位代表分别从第一时间策划、第一时间宣讲,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领导领学、代表助学、集体共学等方式宣讲大会精神,分享亲临盛会感受,擘画未来五年蓝图,激励青年师生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争做时代的奋斗者;同时引导师生家长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引导青少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谱写教育奋进之美。同时也进行了全省教育系统部分干部和师生代表进行短视频征集,促进师生共情,共同谱写“青年正青春,青年在路上”“永远跟党走”“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华丽篇章,结合自身实际,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讨论,夯实对二十大精神理解研究的基础,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刘斌    文/庞勃     审核/彭祥友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省教育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