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处情介绍规章制度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服务指南老年大学关工委健康保健工作计划资料下载风采展示

首页 > 工作计划 > 正文

关于报送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3年12月23日 10时01分     (热度)

贵师院党政办发〔2013〕113号

 

各基层党委、党委各部门,各学院、部门,实验中学:

为全面总结2013年各项工作,做好2014年各项工作安排,现将各单位报送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各单位应围绕2013年工作要点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结合学校2013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本单位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不足,重点总结本部门、本单位在夯实发展基础、拓宽发展路径、推动跨越发展的工作(迎接本科合格评估、转变工作作风、纯洁教风学风、彰显办学特色等方面)中,“抓机遇、抓内涵、抓保障”的主要做法与工作情况。

(二)各单位2014年的工作计划应紧紧围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服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明确本单位2014年建设和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工作重点、具体措施和工作安排等。

二、报送要求

(一)各单位应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进行充分讨论和征求意见,在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和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特点,认真思考,科学合理地制订2014年的工作计划。

(二)请各单位务必于12月6日前,将本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同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印章的纸质材料报送校党政办公室赵刚老师(同时将相关电子文档通过内网发送到赵刚老师的邮箱)。

校党政办公室

2013年11月14日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2015年工作计划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2013年工作总结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right ⓒ 2014  V2.3  设计制作:严森一翔

单位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当前在线人数 0 建议使用IE9.0及以上浏览器浏览